新闻中心

澄海國瑞豪生大酒店 Howard Johnson Glory 多功能厅及商用扩声项目

2019-06-25  4751


澄海國瑞豪生大酒店

Howard Johnson Glory Plaza Chenghai

汕头澄海国瑞豪生大酒店由美国温德姆旗下大中华豪生国际酒店集团管理,占地37.2亩,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汕头澄海国瑞豪生大酒店主体建筑为东西两楼,中间首层大堂相连。其中东楼为原澄海花园酒店,按高标准装修改造而成,拥有各类精致客房200余间,以及600㎡中型宴会厅、多功能会议室、中餐包间等,环境舒适,配套完善,适合商旅、会务及旅游宾客;西楼按国际联号高星级标准新建而成,装修时尚典雅,品位不凡,拥有各类豪华高端客房100余间,1700㎡无柱百席宴会大厅,以及多个不同规格、设备先进的会议室,同时还有健身、泳池等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是商务精英及旅游观光宾客下榻的首选。

美国ETC专业音响器材凭着她30多年的国际战略品牌和音响工程经验,成功进驻了酒店的KTV夜总会和酒店的多功能国际会议厅,提供高质素震撼音响效果, 装修雍容典雅,华贵气派,为宾客打造一个轻松自在的平台, 以完成各项商务洽谈, 或是良朋共欢的理想首选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