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皇家海洋乐园-七星海世界大型海洋主题乐园

2019-06-20  1371

皇家海洋乐园
沈阳七星海世界大型海洋主题乐园

皇家海洋乐园这是一个以水为主题的娱乐世界。七星海世界主要由四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海洋主题公园,第二部分海世界城堡 ,第三部分室外戏水乐园 ,第四部分海鲜美食街,项目以七颗小海星在“七星海世界的冒险之旅”作为故事主线,将这个四部分有机的串联起来。




沈阳没有大型水上主题乐园的历史即将结束了。 由沈阳永盛七星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投资25亿元建设,集水上乐园、室内游乐场、海洋科技馆、温泉养生会所、主题酒店会议和海鲜特色餐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水上游乐场——七星海世界,将于2017年5月,为沈阳及周边人群带来非凡的亲水体验。

海世界城堡市是七星海世界最核心部分,建筑面积9万平方米的城堡是国内最大的室内水上乐园。

  海世界城堡是一座气势恢宏的欧式建筑,从一层到五层,按照从深海到浅海的逻辑关系进行立体布局,突破了传统水上乐园的平铺直叙的规划方式,紧凑而合理,游玩更顺畅,更有趣味性。

世界城堡的一层是成人戏水的深海区,一个大型室内造浪池占据了超过场馆一半的面积,广阔的水域、阳光、沙滩、海浪和铺面而来的海风,俨然置身一处天然的海滨浴场,室内30度的恒定温度,让人迫不及待的投入大海的怀抱。

  海世界城堡的二到五层都是小朋友探索海洋的世界。二层是儿童戏水区域。三层是一个以儿童尺度微缩的海底小镇,小镇里图书馆、博物馆、游乐场、电影院、餐厅等一应俱全。四层为海洋科技馆,寓教于乐,以乐为主,让孩子在游玩的过程中学到一些知识。五层为海洋主题客房,通过特色装饰装修,让每个房间充满海洋的浪漫气息,但每个房间又会有不一样的主题,满足孩子的好奇心。让孩子在经过一天的辛苦旅程之后 在大海的拥抱之下进入甜蜜的梦乡。

在这个重点的水上游乐乐园项目中,采用的 ETC 高性能音箱都要经过特殊的三道玻璃钢涂层防水工序,务求在室内和室外的演绎和固定安装的使用用都达到全天候的应用功能,透过配合高声压的音乐和水舞效果,营造不同场景的欢乐气氛,又一引证了美国 ETC 品牌的专业工程音箱在主题公园的应用中的可靠例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