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大礼堂

2019-06-06  862

<<太安堂集团有限公司-大礼堂>>

  具有会议功能、报告厅功能、基本演出功能、商务演示、各种聚会等功能

  太安堂是中医药著名的老字号,始创于明隆庆元年即1567年。其医药核心技术源自太医院。“太安堂”第十三代传人柯树泉先生秉承太安堂训“秉德济世,为而不争”的精神,荟萃祖传御医宝典《万氏医贯》的医药精髓,从医数十年后,于2000年接过祖传“法宝”,创办制药企业,复兴五百年老字号“太安堂”。 2014年,太安堂集团打造潮州井里中医药文化旅游村,以使“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健康和谐”宗旨落到实处,“太安堂工业旅游”是特色旅游项目,太安堂在汕头建设有三个生产厂区,皮宝园、麒麟园、博物馆厂区,占地面积80余亩。


此套大礼堂的扩声音响系统是按照高级酒店宴会厅的标准而设计的,系统选用的了美国ETC的专业音响以及世界知名专业音响设备系统组成,具备以下主要功能和特点:

1、音乐及人声扩声:系统中采用了ETC LA系列阵列式线性音箱,分别弧形悬挂在舞台的侧,产生的升压均匀覆盖宴会厅的每一个角落,因此整个宴会的声场分布平均、声压均匀,使得音乐和人声的清晰度、丰满度极佳。

2、多功能用途:此系统设计时考虑到丰富的多功能用途,在需要的情况下此套音响系统还具有会议功能、报告厅功能、基本演出功能、商务演示、各种聚会等功能。



项目亮点:

1、严格按照 美国 ETC 专业音响厅堂扩声系统标准,结合舞台演出的声学设计规范的礼堂音响工程方案以及安装调试维护;

2、整个礼堂音响工程系统稳定性高,操作简便实用,成功通过验收并投入使用,获得了高度肯定。


项目特点

1、 多功能的灯光系统

根据礼堂的功能定位,灯光系统采用了会议灯光、演出灯光、效果灯光相配合的搭配方式,完美的解决了客户会议功能、报告厅功能、基本演出功能、商务演示、各种聚会等多功能的要求;

2、 专业化的数字音频处理系统

3、 便捷的中央控制系统

原本系统采用了多种子系统相结合共同构建方式,这样就导致了系统的操作繁复。中央控制系统可以便捷地处理由复杂操作而带来的繁复。

4、 良好的系统稳定性

系统采用的设备多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具备多个成功案例,完全可以满足7×24的不间断工作。

5、 完善的环境布局

作为施工工程单位,本公司在现场对会议室改造提出了一系列可行性要求,包括对灯光的改造以及线路的隐藏和厅堂扩声系统的布局,力求打造最完美的多功能厅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