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辽宁国际学校--多功能厅

2023-07-16  203

6382511615470098539771923.jpg

辽宁盘锦华发国际学校-PANJIN HUAFA INTERNATION SCHOOL CD088C88-533A-497A-901E-7FAF8517FDD9.jpeg

辽宁盘锦华发国际学校-PANJIN HUAFA INTERNATION SCHOOL 是为了满足人民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由盘锦市政府批准,珠海华发股份投资,与盘锦市高级中学联合举办的一所全日制学校。学校坐落于盘山县主城区,校区总投资3.6亿元,占地1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建有行政办公区、教学区、运动区、生活区等功能分区,设有多媒体教室、录播教室、理化生实验室、舞蹈室、体育馆、报告厅、音乐厅、美术室等功能教室,是一所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管理科学的现代化学校。


辽宁盘锦华发国际学校设施功能齐全、并拥有一座高标准的中型多功能厅以满足师生业余活动的需求,由于多功能厅对于扩音系统的要求较高,确保整个扩声区域的每个角落音量、音质、音色都均匀覆盖,音响系统的调音、扩音以及其他要求都必须要满足一定的参数要求,以实现现今音视频数字多媒体播放,会议,以及不同类型的才艺演出表演并可达到国际化且专业级的高配置规格。

7.jpg

根据该多功厅的场地面积结合建筑设计结构,为保证声音清晰且均勻覆盖厅内所有听音区域,工程再度选用了超过30多年研发与生产经验的 ETC 著名音响品牌为指定主要扩声设备, 选配的 ETC 音频系统器材包括: LA-208 双8寸线阵列前置主扩声音箱,左右补声音箱,舞台返听音箱,专业功放,信号处理器以及电源时序器等, 为学校多功能厅打造国际一流的专业级扩声系统。

整套系统均由工程商亲自严格监督及安装,并经过工程商设计团队的专业调试,确保了整套系统的可靠性,稳定性,以及器材的优势均发挥至极致,ETC 专业音响系统以高效稳定且灵活性极强的工程特性,再一次与工程商携手打造出一套高标准专业级的多功能厅扩声系统,为学校观众呈现沉浸式多方面的立体扩声音效,并获得校方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