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巴厘岛水世界-沈阳抚顺热高乐园

2022-06-14  338


巴厘岛水世界-沈阳抚顺热高乐园

热高巴厘岛水世界位于热高主题乐园度假区中心偏南位置,占地约20万平方米,现为中国东北地区最大主题嬉水乐园。ETC 专业音响涵盖灯光与音响在不同主题区域沉浸式的背景音乐,动感氛围覆盖每一个角落。巴厘岛水世界将巴厘岛主题风情与水上体验游玩项目巧妙融合,共有乌布商镇区、冒险大本营区、巴厘岛海岸区、梦幻雨林区、尖叫王国区、巴厘岛神迹区以及巴厘岛风情酒店七大区域。 

 ETC 专业线性音箱 VWL-SERIES VOLCANIC WAVE 进驻了该公园的海啸大舞台,并作为舞台的主要扩声阵列音箱, 不断为场内的来宾发声呐喊,传出火爆的比利时风格的贝斯击乐声、紧凑狂乱的雅马哈吉他声、活泼嚣张的 Pearl 爵士鼓声……还有性感的俄罗斯女歌手、狂野的南美 DJ 明星也将依次惊现,是一场高科技和华美相互辉映的最劲爆、最热烈的水上 DJ 歌舞狂欢在舞台上上演,美国 ETC VWL-SERIES VOLCANIC WAVE 线性矩阵音箱牵动着整个乐园气氛, 将乐园的欢笑声传遍全世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