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沙县小吃文化城- 18 壹捌电音酒吧

2021-08-16  543

沙县小吃文化城


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8 壹捌 
  CACAE597-A1B3-44CC-B849-54614448F214.jpeg
电音派对酒吧




18 壹捌 电音派对酒吧,位于沙县小吃文化城-国家4A级旅游景区, 项目面积400多平米, 集声光电融合一体,项目斥巨资引进的顶级电光及音响设备,沉浸式灯光音响效果, 营造出超各种耀眼变幻的动感氛围与视觉享受,属于年轻人时尚的娱乐电子音乐,跟随 DJ 音乐的动感节奏尽情释放自己,散发无限的快感,令全场所有人都舞动起来!带给您最具时尚潮爆的娱乐派对新体验!



18 壹捌 酒吧工程商选用的 ETC 酒吧系列音箱是别具针对性的, BH 高端工程音箱系列,专为切合高声压的电音场合和娱乐氛围,全场全部采用 ETC BH-15 15寸 高声压全频音箱, 结合多组 W-28B 双18寸低音炮,均匀的覆盖在整个酒吧空间, 打造完美的音响系统,绚丽的灯光效果与劲爆的音乐节奏互相辉映,一切只为呈现最完美的高质量音乐现场体验,ETC专业音响品牌,在电音娱乐领域, 再次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震撼音响效果赢得用家与宾客的认同。

项目面积:400平米
使用设备:ETC-BH-15 高端15“ 酒吧系列音箱
                     ETC- W-28B 双18寸超低音箱
             ETC- D 系列大功率功放

抖音视频:https://v.douyin.gcom/drfUpW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