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案例

泉州茗厨 RTV

2020-09-24  724

泉州茗厨 RTV

现在的娱乐行业都在不断的演变, 从以前的 KTV,  VOD, 再演变到 RTV, RTV 是指安装有实时视频点播系统[ Real-Time VOD (Video On Demand)]的歌舞娱乐场所。 RTV 实时视频点播系统即交互式视频点播,是随着计算机技术和网络通讯技术的发展,综合了计算机、通讯、电视技术而迅速新兴的一门综合性技术, 与传统的KTV(Karaok TV,卡拉ok )相比,RTV是结合了网络的即时数字化视听娱乐系统。

RTV [ Real-Time VOD (Video On Demand)]它利用了网络和视频技术的趋势,彻底改变了过去收看节目的被动方式,实现了节目的按需收看和任意播放,集动态影视图像、静态图片、声音、文字等信息为一体,为用户提供实时、交互、按需点播服务。

泉州茗厨 RTV,率先引进了这种数字化餐饮与娱乐的营运模式,RTV 区别与传统 KTV 消费模式的的特点是:
超值,性价比高: 具有夜总会的奢华装饰环境和高端音响效果,但是量贩式的消费;
消费透明度高: 所有的消费在包房电视里都能查到,清清楚楚;
结合娱乐新概念: 融合了多种 KTV 模式,开创了全新的 RTV 娱乐概念。


使用设备:ETC-KC-6.0 , ETC KF-系列工程应用音箱,ETC  HA 系列功放